傳奇網路繼2012年的《名將列傳》與2013年的《幻想神域》之後,旗下另一組大型製作團隊今日(6月26日)公布了最新的線上遊戲《狩龍戰紀》。不同於以往的魔法奇幻風格,《狩龍戰紀》這次要帶領大家前往原始的生態系,體驗最激烈刺激的狩獵活動。玩家將會成為「狩龍獵人」,依靠著不同的武器與陷阱,和各種野獸、龍獸進行戰鬥。

玩家們將會化身為可愛又帥氣的「狩龍獵人」

 

擁有強大能量並撼動世界的「龍玉」,促使眾多獵團展開狩獵旅程

 

  《狩龍戰紀》的遊戲背景是一個人類與龍獸共存的世界,由於龍族的壽命與力量遠超過所有物種,因此人類對於這些龍獸是既好奇又著迷,一心想要解開龍獸的秘密,期望與牠們擁有同樣強大的力量。

 

  偶然人類從一頭死去的龍獸體內發現了特殊的結晶體,得知這塊晶體擁有強大的能量,並且能夠利用晶體來維持整座城市的運作。如此珍貴的晶體,人們將它命名為「龍玉」。

 

  當「龍玉」的用途廣為人知後,狩獵龍獸就變成了一個新興行業,人們紛紛組成獵團來圍捕龍獸,並且取得「龍玉」之後還可獲得高額的獎金,也因此獵團與獵團之間的競爭也越演越烈。

 

  而你,就是在這個世界當中的「狩龍獵人」,跟隨著知名獵團「蒼鷹之眼」,為了生存四處狩獵各地的龍獸。

加入獵團「蒼鷹之眼」,挑戰各種強大的龍獸

豐富的遊戲特色,專屬狩獵寵,讓戰鬥更加多元化

  《狩龍戰紀》的世界觀是由龍獸、人類、布布利三大種族所組成,他們彼此之間有著緊密不可分離的重要關聯性。像是每位布布利在成年之前都必須要成為獵人的伙伴,其之間的關係用最簡單的方式來看就是寵物系統。而布布利所擁有的能力,在遊戲一開始就可以選擇,在依照專屬裝備的配置,與職業上的選擇,可以在遊戲當中協助獵人們進行更有效率的戰鬥。寵物的能力在提升過後,還可以進行轉職,成為更強大的助力。

除了巨龍,也有靈長類、爬蟲類等多樣化的王怪

「布布利」不僅外型可愛,還是冒險旅程的重要夥伴

  遊戲的最大主軸就是獵人透過多樣化副本來狩獵龍類以取得「龍玉」,在這些龍獸身上除了取得的「龍玉」可以獲得獎金以外,遊戲當中的鑄造系統也都需要配合「龍玉」的使用,才能夠打造出強而有力的裝備。另一遊戲特點就是所有的龍獸,皆有可能成為我方的坐騎,無論是小巧可愛的龍獸,或者是威猛強大的龍獸,都可以納入成為坐騎寵。

「龍玉」是製作各式強大武器的必備材料

不論外型可愛或凶惡,所有的龍獸都有可能成為坐騎喔!

最熱血的遊戲主題曲,動漫歌后「奧井雅美」獻聲應援

  傳奇網路特別邀請了日本人氣動漫歌手奧井雅美演唱《狩龍戰紀》主題曲,奧井小姐錄製了一段影片問候大家,同時說明主題曲的特色與風格。奧井雅美曾演唱過《少女革命》、《秀逗魔導士》、《遊戲王》…等多首知名動畫主題曲,廣受動漫迷們喜愛。官方期盼能以其高亢、動人的歌聲,引領玩家進入《狩龍戰紀》的世界,鼓舞玩家們的心,不論在遊戲內、遊戲外都可元氣滿滿。以下為奧井小姐問候大家的內容:

  X-LEGEND台灣的玩家們,大家好,我是奥井雅美!很高興這次可以為X-LEGEND台灣的新遊戲獻唱主題曲。這首歌配合了遊戲的世界觀,使用了許多有速度感、強力、帥氣的歌詞。希望這首歌可以為台灣的玩家們在玩遊戲時帶來許多幹勁,請一定要邊聽這首歌邊開心的玩遊戲!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台灣為大家演唱這首歌,今後也請多多支持此遊戲及奥井雅美!

 

《狩龍戰紀》主題曲MV

奧井雅美小姐專訪影片

奧井小姐的作品多有激勵人心的歌詞與旋律

 

奧井小姐特別準備了簽名版問候台灣的玩家們

官方粉絲團正式啟用,管理員艾璐、蕾拉為玩家服務

  《狩龍戰紀》粉絲團也於近日正式啟用,此次官方特別安排了艾璐、蕾拉兩位社群管理員為玩家們服務。艾璐、蕾拉是一對雙胞胎姐妹,雖然容貌、身材一樣,個性卻是截然不同。姐姐艾璐內向溫和,妹妹蕾拉外向調皮,兩人都會熱心地為玩家們解答問題,請大家趕快加入粉絲團,多多與這對可愛的姐妹進行互動。

《狩龍戰紀》的粉絲團將由艾璐、蕾拉這對可愛的姐妹負責管理

港澳代理權確定,傳奇、Alta攜手再創高峰

  海外授權方面,《狩龍戰紀》港澳地區營運將由Alta Multimedia (www.alta.hk) 代理,Alta Multimedia 過往亦曾代理傳奇網路自行研發的遊戲鉅作,當中以《晴空物語 GloryDestinyOnline》及《幻想神域FantasyFrontierOnline》成績最為超卓,分別先後刷新港澳區用戶人數記錄。

  《狩龍戰紀》目前已進入最後的測試調整階段,預計近期進行第一次玩家測試。官方指出:「希望能夠搜集玩家的意見,讓這款永續經營的國產遊戲奠定更好的基礎」。欲知更多遊戲相關消息的玩家,可留意後續報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關網址連結:

官方網站:http://ds.x-legend.com.tw/?ad=gamer_news
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Sonline.tw

官方部落格:http://dsonline.pixnet.net/blog

「奧井雅美」官網:http://www.makusonia.com/

《狩龍戰紀》主題曲MV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JCZo3qjvzk&hd=1

奧井雅美小姐專訪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OTa0IqaaUg&hd=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