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奇網路今日(74)宣佈,旗下狩獵風格新作《狩龍戰紀》預定於717日展開菁英封測,並於 7 10 日起發送啟動碼。本款遊戲為傳奇旗下另一組大型製作團隊研發,以可愛日系畫風呈現人物、場景。希望透過大量的狩獵行動,與超過200隻以上的怪物座騎等豐富內容,帶來嶄新的玩法。官方特別於今日釋出遊戲特色與座騎影片,讓玩家們先睹為快。

00緊張刺激的狩獵冒險即將登場.jpg

 

緊張刺激的狩獵冒險即將登場

百變座騎影片

 

驚險萬分的狩龍行動

 

威猛強大的龍獸,也是有其懼怕的敵人,那就是身為「狩龍獵人」的你,能夠一眼識破龍獸的弱點,給予致命的打擊,透過不斷的戰鬥並搜集素材,獵取「龍玉」,換得高額獎金,這就是「狩龍獵人」的主要任務!

 

造型炫麗的強力裝備

 

想要發揮「狩龍獵人」真正的實力,就需要打造出專屬個人的強力裝備。透過狩獵行動獲得的戰利品,經由工匠巧手打造,並且注入強大的「龍玉」能量後,就能夠擁有華麗酷炫的外型,與強大的作戰力量,成為專屬個人的神兵利器!擁有強大的兵器,才能夠在獵團行動中無往不利!

 

轉職進化的強力寵物

 

可愛的布布利族自古以來就是獵人們的好幫手。不只是外型可愛療癒,戰鬥當中也有十足的幫助喔!布布利可以自由轉換職業,選擇不同的裝備穿搭,便能夠在戰鬥當中發揮出不同的效果。該如何搭配布布利來戰鬥,就是身為飼主的你,將會面對的一大課題!

 

所有龍獸皆是你的座騎

 

身為「狩龍獵人」,除了獵捕龍獸獲取「龍玉」之外,馴服強大的獵物才是力量與智慧的象徵。在《狩龍戰紀》當中的龍獸不分陸海空,就算是菁英級的頭目型怪物,只要你有本事,任何怪物都能納入麾下成為座騎來使用,快來獵捕你心目中的夢幻座騎吧!

01棲息於冰洞雪嶺的凶暴隱龍正在進食,若沒有十足把握,可別打擾牠們。.jpg

  棲息於冰洞雪嶺凶暴隱龍正在進食若沒有十足把握,可別打擾牠們

 

02騎乘在隱龍身上無畏險阻勇往直前,氣勢有如排山倒海。.jpg

騎乘在隱龍身上無畏險阻勇往直前,氣勢有如排山倒海

03出沒在沼澤深淵的旋流魚龍,看起來就不好對付,獵人們要小心。.jpg

出沒在沼澤深淵的旋流魚龍,看起來就不好對付,獵人們要小心

04漩流魚龍也可以當成座騎使用,踏在牠身上疾速而行也十分威風喔!.jpg

 流魚龍也可以當成座騎使用,踏在牠身上疾速而行也十分威風喔!

05出沒在暖風田園的枯木巨鳥,是飛空型的怪物,想對付牠可不容易。.jpg

群居於暖風田園的枯木巨鳥,是飛空型的怪物,想對付牠可不容易。

06騎乘在枯木巨鳥背上,便能自由自在地翱翔世界。.jpg

騎乘在枯木巨鳥背上,便能自由自在地翱翔世界

 

狩龍戰紀》菁英封測將於717日登場,並於 7 10 日開放啟動碼索取。想要加入獵團擔當帥氣的「狩龍獵人」,請密切注意官方後續發佈的最新訊息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相關網址連結: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ds.x-legend.com.tw/?ad=gamer_news

 
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Sonline.tw

 

官方部落格:http://dsonline.pixnet.net/blog

 

百變座騎宣傳影片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EsxPVcFYhk&hd=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