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奇網路2014最新力作《狩龍戰紀》於今日(710)起開始發送菁英封測啟動碼,717日至20日正式對外測試。想要參與測試的玩家可至官網、官方粉絲團、巴哈姆特索取限量啟動碼。研發團隊並釋出了四大職業、八大武器相關情報與影片,讓有志成為「狩龍獵人」的玩家先感受其華麗的技能招式。

 

四大職業宣傳影片點我觀賞

 

揭開四大職業機密檔案,20級習得第二武器

 

在遊戲初始創建角色時,玩家必須從四種職業裡選擇其一來進行遊戲。像是身先士卒守護伙伴的戰士、可操縱各種元素力量的法師、為隊友進行全體治療的牧師、或是侵略如火疾如電光的遊俠,每個職業都有各自的定位與特色。當角色到達20級時,就會學習到新的武器種類,到達30級時,透過轉職任務,初始的四個職業會依據特性分化為八個職業,讓「狩龍獵人」使用不同的戰鬥技能。官方今日搶先釋出職業介紹,玩家可從中尋找自己喜愛的職業。

01面對眾多怪物,「狩龍獵人」們依舊毫不畏懼的作戰

 

面對眾多怪物,「狩龍獵人」們依舊毫不畏懼的作戰

 

戰士,銅筋鐵骨生死無懼

 

總是立於戰陣第一線,承受巨龍的猛烈攻勢。擁有極高的防禦力以及異於常人的血量,雖然攻擊速度不快,但憑藉強大的生存能力,不只能夠自保,還能守護伙伴的安全。

02戰士,初始武器「戰斧」,第二武器「大劍」

 

戰士,初始武器「戰斧」,第二武器「大劍」

 

戰士的初始武器設定為「戰斧」,特色為近程攻擊,雖說是近戰武器,但怪物位在遠方,即可瞬間跳到指定目標身邊進行強力的砍擊,面對眾多怪物時還能進行範圍性的迴旋攻擊。

 

戰士到了等級20的時候,可以學習到新的武器種類「大劍」,武器的特性與「戰斧」大不相同,能利用技能提升自身防禦力與血量,也可以對眾多敵人施展大範圍的原地迴旋斬擊,是攻守兼備的武器。

 

法師,天雷地火神通廣大

 

法師通曉元素知識,並且可以操縱元素之力戰鬥,能夠駕馭火焰、雷鳴與冰霜的力量,是個優秀的控場角色,還能對大範圍的目標施加毀滅性傷害,是隊伍中的強力攻擊手。

03法師,初始武器「法杖」,第二武器「魔笛」

 

法師,初始武器「法杖」,第二武器「魔笛」

 

法師的初始武器設定為「法杖」,其特色為遠程範圍攻擊,像是放出火牆給予怪物持續的傷害,或是進行廣範圍的強力魔法攻擊。

 

法師到了等級20的時候,可以學習到新的武器種類「魔笛」,其特色為控場與治療,除了可以進行元素攻擊之外,像是廣範圍的催眠與團體治療,也是這把武器的強項。

 

牧師,神聖制裁溫柔治癒

 

牧師是信仰虔誠的聖職者,擁有優秀的治療能力,並可以為隊友附加增益狀態。在必要的時刻,還能夠站到第一線舞動聖光「大鎚」,給予週遭的敵人迎頭痛擊。

 

 

 

 

04牧師,初始武器「大鎚」,第二武器「拳套」

 

牧師,初始武器「大鎚」,第二武器「拳套」

 

牧師的初始武器設定為「大鎚」其特色為範圍性的治療與暈眩控場,但也可以當作戰鬥武器進行制裁的鎚擊,是個可攻可守的好武器。

 

牧師到了等級20的時候,可以學習到新的武器種類「拳套」,武器的技能也會因此而改變成單體輸出傷害,像是蓄氣移動、瞬間衝刺都是其攻擊特色。「拳套」仍可以使用自我治癒的技能,同樣是屬於攻守兼備的武器。

 

遊俠,旋風進襲光速連擊

行動速度飛快,能夠使用「雙劍」給予迅雷不及掩耳的攻擊。在隊伍當中擔任的是近戰類型的攻擊手,擁有強大的爆發力。「雙劍」用速度跟龍獸一決勝負,無論是什麼樣類型的獵物,都能夠完美制伏。

05遊俠,初始武器「雙劍」,第二武器「弩砲」

 

遊俠,初始武器「雙劍」,第二武器「弩砲」

 

遊俠的初始武器設定為「雙劍」,高速衝刺、爆發連擊,這種迅速的單體作戰方式就是其最大特色,除了是主力的攻擊輸出之外,還可以降低目標防禦,給予對手極大損傷。

 

遊俠到了等級20的時候,可以學習到新的武器種類「弩砲」,攻擊方式跟「雙劍」完全不同,技能會變為遠程範圍攻擊型態,攻擊速度會比「雙劍」慢一些。不過各類型的砲擊技能,可以持續的增加傷害輸出,搭配控場技能,使得「弩砲」的傷害更加強大。

 

菁英獵手大募集,限量啟動碼開放索取

 

《狩龍戰紀》將於717日至20日展開為期四天的菁英封測,即日起玩家可經由以下四個管道取得限量啟動碼或測試資格。

 

「管道一,官方網站」71017日,每日18:0021:00請玩家至官網活動頁面填寫問卷,進行測試資格預約。71118日,每日中午12:00系統會抽出數位幸運玩家開啟測試資格,並以簡訊通知該玩家。招募時間結束後,未抽中菁英測試資格的玩家,系統將額外於CB期間贈送神秘小禮物。

06《狩龍戰紀》菁英封測資格預約活動頁面

 

《狩龍戰紀》菁英封測資格預約活動頁面

 

「管道二,粉絲團」請先加入《狩龍戰紀》粉絲團取得活動資格。710日至13日,於官方粉絲團轉貼置頂文章「臉書分享贏啟動碼」,並留下通關密語,即有機會獲得菁英封測啟動碼一組。714日至16日,以手機掃描粉絲團所公佈的活動QRCode,點擊手機板首頁「預約封測資格」即有機會獲得菁英封測啟動碼一組。711日至17日每日中午12:00,官方會於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。請獲得啟動碼的玩家,再前往官網開通測試資格。

 

「管道三,巴哈姆特」710日中午12:00起,巴哈姆特會員於活動網頁回答自己想扮演的《狩龍戰紀》職業,即可獲得菁英封測啟動碼一組。請獲得啟動碼的玩家,再前往官網開通測試資格。

 

「管道四,VIP會員」擁有VIP身分的元氣卡會員皆可參與《狩龍戰紀》菁英封測,請於菁英封測開始前創建遊戲帳號,正式開通測試資格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相關網址連結: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ds.x-legend.com.tw/?ad=gamer_news

 
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Sonline.tw

 

官方部落格:http://dsonline.pixnet.net/blog

 

四大職業宣傳影片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udNhlSVjh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